胃水球减重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参考日数: 0 ~ 0

是否需要预约: 是

参考价格: 视个案情形而定 汇率换算参考

付款方式: 现金, 信用卡, 汇款

服务内容
所谓 「胃内水球减重疗法」是在胃部放一个的水球,藉由水球增充胃部,产生饱食感,以降低食物摄取量的方式来达到减重的效果但病患同时必须系统性地配合长期饮食和行为监控调整计画,才能提高长期维持减重成效的可能性。 适应症 胃内水球主要是用强制的方式降低食物摄取量来减重,常用于饮食和运动减重失败的人或是无法或不想接收肥胖手术的人。具备以下条件的患者,可考虑接收胃内水球治疗。 *严重肥胖病患(身体质量指数BMI≧37,或BMI介于32至37间同时罹患肥胖并发症)接受减重手术前,可采用此疗法暂时减重,降低手术危险性。 *不想接受减重手术之严重肥胖病患。 *BMI介于27至32间,同时有肥胖合并症,饮食和运动减重依然无法达成或维持减重成效的病患,可借助此疗法减重。 治疗特色 根据我们于2019年发表于国际期刊(Obes Surg. 2013; 23: 2068-74)的研究发现,患者在接受胃水球置入六个月后,平均能减少过多体重之40.%,且发现血压,血糖,血脂肪,肝功能和代谢症候群皆有明显改善,但值得注意的是,我们亦发现遵从医师和营养师医嘱者才有明显的效果。
备注说明
实际治疗行为因人而异,需依病情诊断需亲自就诊后由医疗团队提供专业评估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