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护腺肥大雷射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参考日数: 0 ~ 0

是否需要预约: 是

参考价格: 视个案情形而定 汇率换算参考

付款方式: 现金, 信用卡, 汇款

服务内容
许多中老年男性,容易出现摄护腺肥大问题,症状包括排尿困难,夜尿,频尿,尿失禁以及尿滞留最常见的原因。药物治疗是第一首选,但是如果病人已经有小便滴滴答答,迟疑小便,间歇性小便,解不干净且有明显残,甚或有到达到尿液滞留程度时,即应考虑手术治疗。如果已影响膀胱及肾脏功能如膀胱梁柱化(Trabeculation)或肾水肿时,则应即时手术治疗。 治疗特色 手术采用较安全的雷射内视镜手术。因为采用生理食盐水做为冲洗液,所以不会有水中毒现象。而且利用雷射频率被组织及血红素吸收的原理,因此出血量极低。 因为采用直发射源,所以有切割及汽化的双效果。直发射源有銩雷射(Thulium Laser)及鈥雷射(Holmium Laser)。銩雷射可做汽化及切割,而鈥雷射除了可汽化及切割还可以作剜除的动作(Enucleation)也就是整颗摄护腺的挖除,除可减少出血量及缩短手术时间之外,也同时降低再发率
备注说明
实际治疗行为因人而异,需依病情诊断需亲自就诊后由医疗团队提供专业评估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