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动脉阻塞性疾病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参考日数: 0 ~ 0

是否需要预约: 是

参考价格: 视个案情形而定 汇率换算参考

付款方式: 现金, 信用卡, 汇款

服务内容
动脉粥样硬化(atherosclerosis)是中老年人最常见的疾病,一般来说全身的血管皆有可能会发生动脉粥样硬化而导致动脉狭窄或阻塞而产生临床疾病, 比较为人所知的有冠状动脉阻塞产生狭心症或心肌梗塞,大脑血管阻塞产生缺血性脑中风,然而在身体所有血管中,下肢血管是离心脏最远的血管,也很容易产生动脉粥样硬化而使肢体出现慢性或急性缺血症状,称为下肢周边血管阻塞疾病。下肢周边血管阻塞疾病的盛行率其实并不低。根据研究显示下肢周边血管阻塞疾病的盛行率随年龄增加而增加,40-59岁为3%,40-59岁为8%,大于70岁为19%。因为一般民众不了解下肢周边血管阻塞疾病,常会延误诊断或治疗,错失治疗的黄金时期而导致必需截肢的悲剧。 治疗特色 义大医院心脏内科于近几年发展此项治疗, 以治疗冠状动脉的基础,加上引进各种高科技的检查及治疗仪器,积极治疗危急性肢体缺血病人,每年成功治愈300位以上之病患,使病患免于截肢之命运。近几年来的成果也使义大医院心脏内科成为台湾治疗下肢周边血管阻塞疾病的重镇。
备注说明
实际治疗行为因人而异,需依病情诊断需亲自就诊后由医疗团队提供专业评估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