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水球減重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參考日數: 0 ~ 0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視個案情形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信用卡, 匯款

服務內容
所謂 「胃內水球減重療法」是在胃部放一個的水球,藉由水球增充胃部,產生飽食感,以降低食物攝取量的方式來達到減重的效果但病患同時必須系統性地配合長期飲食和行為監控調整計畫,才能提高長期維持減重成效的可能性。 適應症 胃內水球主要是用強制的方式降低食物攝取量來減重,常用於飲食和運動減重失敗的人或是無法或不想接收肥胖手術的人。具備以下條件的患者,可考慮接收胃內水球治療。 *嚴重肥胖病患(身體質量指數BMI≧37,或BMI介於32至37間同時罹患肥胖併發症)接受減重手術前,可採用此療法暫時減重,降低手術危險性。 *不想接受減重手術之嚴重肥胖病患。 *BMI介於27至32間,同時有肥胖合併症,飲食和運動減重依然無法達成或維持減重成效的病患,可借助此療法減重。 治療特色 根據我們於2019年發表於國際期刊(Obes Surg. 2013; 23: 2068-74)的研究發現,患者在接受胃水球置入六個月後,平均能減少過多體重之40.%,且發現血壓,血糖,血脂肪,肝功能和代謝症候群皆有明顯改善,但值得注意的是,我們亦發現遵從醫師和營養師醫囑者才有明顯的效果。
備註說明
實際治療行為因人而異,需依病情診斷需親自就診後由醫療團隊提供專業評估及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