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行美耳鼻喉專科診所

是否需要住院: 否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價格由醫師評估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服務內容
鼻中隔彎曲(免住院) 歪鼻 尾端鼻中隔彎曲 肥厚性鼻炎 空鼻症後群 韓式隆鼻 過敏性鼻炎 鼻閥重建手術
術後照護
想要讓手術後的鼻子儘早恢復自然,以下幾點是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1. 術後3天內頭部應抬高,並用冰袋冰敷鼻部周圍,減少腫脹。 2. 術後第5天回診拆線、取下外固定夾板並檢查傷口。 3. 術後1周內睡覺應墊高枕頭,加速腫脹恢復。 4. 術後第3周,90%的腫脹會消腫,鼻子的傷口會趨於穩定,這段時間內應避免以下情形: a. 用力打噴嚏,如無法避免,請將嘴巴打開,減少鼻腔壓力。 b. 劇烈運動,如跑步、打球...。 c. 手提重物。 5. 術後4周內盡量避免戴眼鏡(可戴隱形眼鏡),同時避免鼻部搓揉及受到外力撞擊。 6. 若皮膚表面有傷口,可在傷口處擦上除疤凝膠,或貼上美容膠帶幫助傷口癒合,減少疤痕形成。 7. 有時,鼻子術後會有輕微的麻木感,這樣的感覺通常會隨著時間逐漸改善。 ------------------------------------------------------- 一般來說,手術後的鼻子會稍微水腫,其中,90%的水腫會在3周內逐漸消退。而在一些情況下(比方說截骨手術),鼻部的周圍會有瘀青的狀況,這樣的瘀青大多於1周內會自動消退,不需要太過於擔心。 整體上來說,只要掌握以上幾點原則,鼻整形術後的鼻子,在幾周內便可以回復到自然的外型,而鼻骨會在3個月內趨於穩定,剩下的鼻部軟組織(鼻尖處),也會在日後逐漸定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