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T頭頸部磁振造影檢查(含顯影劑)

是否需要住院: 否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視個案情形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信用卡, 匯款

服務內容
全身型全景式造影技術3.0 T磁振造影掃描儀和傳統磁振造影技術最大的差別在於:傳統的磁振造影技術僅能針對單一訊號接收線圈的部位取得影像,掃描速度慢而且取像範圍受到侷限。先進的全身型全景式造影技術3.0 T磁振造影掃描儀,顛覆了傳統局部掃描的模式,可提供大範圍無接縫的影像,不但掃描速度快而且可自由選擇掃描的部位。 全身型全景式造影技術3.0 T磁振造影掃描儀不僅僅是快速而已,也提供了磁振造影設備中最高的影像解析度,二度空間及三度空間的影像解析度最高分別達到0.1及0.05mm,讓極其微小的病灶也無所遁形,這項超高的空間解析度,協助臨床醫師在影像判讀上更具信心。 本院引進高科技磁振造影儀器,其影像更加清晰,有利於臨床醫師之診斷;孔徑較大,可降低檢查時之壓迫感。應用於頭頸部檢查,能有效發現腦腫瘤、腦出血、梗塞及萎縮退化等問題,以及血管瘤與動、靜脈畸形病變,顱內及頸部血管狹窄阻塞之程度
備註說明
實際治療行為因人而異,需依病情診斷需親自就診後由醫療團隊提供專業評估及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