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髖關節置換手術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參考日數: 0 ~ 0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視個案情形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信用卡, 匯款

服務內容
在髖關節部分,傳統的人工髖關節使用金屬股骨頭與塑膠髖臼內襯介面,容易磨損,磨損的人工關節會造成骨質流失甚至發炎感染,病患也會再次造成疼痛、跛行,其後因為關節鬆脫而需要接受髖關節再置換的手術。針對磨損的問題,目前在台灣已經有兩種最新的材料科技可以增進人工髖關節的壽命。比較早引進的是金屬對金屬介面,其後引進的是第四代的陶瓷對陶瓷介面,這兩者的耐磨性都很好,是傳統介面耐磨性的 100倍,同時由於使用比較大的股骨頭,因此可以提供病患更好的髖關節活動範圍,同時也可以降低人工髖關節脫臼的機率,可謂一舉數得。本科陣容堅強,每年成功治療超過300例人工髖關節置換、600例人工膝關節置換手術,團隊最優化的目標,包括微創手術、術後康復、教育訓練、以及實證醫學。
備註說明
實際治療行為因人而異,需依病情診斷需親自就診後由醫療團隊提供專業評估及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