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T头颈部磁振造影检查(含显影剂)

是否需要住院: 否

是否需要预约: 是

参考价格: 视个案情形而定 汇率换算参考

付款方式: 现金, 信用卡, 汇款

服务内容
全身型全景式造影技术3.0 T磁振造影扫描仪和传统磁振造影技术最大的差别在于:传统的磁振造影技术仅能针对单一讯号接收线圈的部位取得影像,扫描速度慢而且取像范围受到局限。先进的全身型全景式造影技术3.0 T磁振造影扫描仪,颠覆了传统局部扫描的模式,可提供大范围无接缝的影像,不但扫描速度快而且可自由选择扫描的部位。 全身型全景式造影技术3.0 T磁振造影扫描仪不仅仅是快速而已,也提供了磁振造影设备中最高的影像解析度,二度空间及三度空间的影像解析度最高分别达到0.1及0.05mm,让极其微小的病灶也无所遁形,这项超高的空间解析度,协助临床医师在影像判读上更具信心。 本院引进高科技磁振造影仪器,其影像更加清晰,有利于临床医师之诊断;孔径较大,可降低检查时之压迫感。应用于头颈部检查,能有效发现脑肿瘤、脑出血、梗塞及萎缩退化等问题,以及血管瘤与动、静脉畸形病变,颅内及颈部血管狭窄阻塞之程度
备注说明
实际治疗行为因人而异,需依病情诊断需亲自就诊后由医疗团队提供专业评估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