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髋关节置换手术

是否需要住院: 是 住院参考日数: 0 ~ 0

是否需要预约: 是

参考价格: 视个案情形而定 汇率换算参考

付款方式: 现金, 信用卡, 汇款

服务内容
传统的人工髋关节使用金属股骨头与塑料髋臼内衬接口,容易磨损,磨损的人工关节会造成骨质流失甚至发炎感染,病患也会再次造成疼痛、跛行,其后因为关节松脱而需要接受髋关节再置换的手术。针对磨损的问题,目前在台湾已经有两种最新的材料科技可以增进人工髋关节的寿命。比较早引进的是金属对金属界面,其后引进的是第四代的陶瓷对陶瓷界面,这两者的耐磨性都很好,是传统接口耐磨性的 100倍,同时由于使用比较大的股骨头,因此可以提供病患更好的髋关节活动范围,同时也可以降低人工髋关节脱臼的机率,可谓一举数得。本科阵容坚强,每年成功治疗超过300例人工髋关节置换、600例人工膝关节置换手术,团队最优化的目标,包括微创手术、术后康复、教育训练、以及实证医学。
备注说明
实际治疗行为因人而异,需依病情诊断需亲自就诊后由医疗团队提供专业评估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