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

是否需要住院: 否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價格由醫師評估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信用卡

服務內容
撫平動態的皺紋:像是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國字臉的縮小、 調整眉型、眼睛放大、去除頸部皺紋、蘿蔔腿變細。 多汗症改善:例如腋下多汗、手汗,和手術造成的代償性多汗。
術後照護
肉毒桿菌素治療後: 1.注射後當天,可盡量作表情以加速藥劑吸收。 2.注射後四小時內應避免按摩注射部位以免藥劑移位,並請避免俯頭、甩頭或平躺,造成表情不對稱現象。 3.注射當下可能會短暫輕微疼痛,術前術後的冷敷可以減輕疼痛。 4.注射部位少許紅腫,當天會消失。僅少數有瘀青現象,但1-2週內即可恢復。 5.除皺效果,一般於一週後顯現。 瘦小臉(咀嚼肌)則需1至3個月。 6.有些人在前幾週表情較僵硬,之後即會逐漸改善。 7.一次的效果約維持3-6個月。建議每年定期治療三到四次,臨床顯示Botox會隨著治療次數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時間,所以未來可逐漸減少治療次數。視情況在調整注射的頻率。
備註說明
諮詢電話: +886-2-2219-9100 或 +886-2-2219-9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