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

是否需要住院: 否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價格由醫師評估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信用卡

服務內容
1. 拉下巴--截骨式下巴整形術。 2. 墊下巴--植入式下巴增隆手術。 3. 多才多藝的截骨式下巴整形術。 4. 自體脂肪移植隆下巴。 5. 微整型隆下巴。
術後照護
1.手術後下顎需固定帶固定3天,以減輕腫脹和不適。 2.口內縫線在術後10天左右拆除。也有些口內縫線將會自行脫落。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線。 3.術後幾日內,手術區腫脹,微笑和談話會感到有些不適。 4.傷口護理:用餐後務必做好口腔清潔,使用不含酒精漱口水漱口,若有殘渣卡於縫線上,則用使用空針抽取食用水沖洗,並使用乾淨棉棒輕柔的移除,以輕壓的方式清潔傷口。 5.術後2-4天腫脹較明顯,就寢時可以墊高頭部,以減緩腫脹不適。7-10天會逐漸消腫,要完全恢復約3-6個月(以上依個人體質天數會縮短或增減)。 6.術後當天傷口縫線處若有微滲血是正常現象,可用無菌棉枝或紗布輕壓。
備註說明
諮詢電話: +886-2-2219-9100 或 +886-2-2219-9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