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是否需要住院: 否

是否需要預約: 是

參考價格: 價格由醫師評估而定 匯率換算參考

付款方式: 現金

服務內容
填補凹陷、除掉皺紋和雕塑外型
術後照護
治療後須知: 注射治療後,可能會有腫脹、發紅、疼痛、皮下瘀血等症狀,這些症狀通常於注射後1-2週會自動緩解。術後的立即冰敷15分鐘有助於避免上述情況的發生與嚴重度。 術後的立即結果並非是最終的外觀,此時看起來的不自然,全屬正常,無須過度煩惱。注射後頭三天較為明顯腫脹,後續會逐漸改善。 術後3週內請盡量少觸摸施打部位,可能會有的團塊感或壓痛,三周後玻尿酸自然會與組織融合。 若為豐唇治療者,注射後2-3小時,應避免吃過熱或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延長加重術後腫脹的情況。 隆鼻者於術後3小時內勿戴眼鏡,並於6小時內避免碰撞鼻子或趴睡。 術後之傷口通常不須要特別照顧,但應避免在注射後當天做臉、敷臉等可能造成局部傷口感染之行為。 術後當天建議不要化妝。溫和地清潔卸妝是可以的。 術後24小時,避免觸碰注射部位。之後可用按壓方式來塑型,以求對稱勻整。 術後1週左右請回診,視情況可能需要追加注射或適當修飾,以達最佳成效。 術後儘量不要按摩臉部、喝酒。也請避免暴露在溫度過高的環境,例如:三溫暖、烤箱、蒸氣室、日光浴、熱敷…等等,因為可能會使填充物提早吸收。 玻尿酸會逐漸被分解吸收,可在6-8個月後,酌量注射補充,持續效果。 多喝水,建議每天2000-2500cc的開水。 術後一個月內不宜劇烈運動。
備註說明
諮詢電話: +886-2-2219-9100 或 +886-2-2219-9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