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千戶傳奇生態農場

電話:886-2-26720748 地址:237 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有木154-3號
千戶傳奇生態農場早期只是一處專業的虹鱒養殖場,在休閒風氣漸漸吹起時,開始逐步擴充設施,先設置了餐廳,之後收集許多特殊的魚種,包括臺灣的各種溪魚,以及大陸特殊魚種如鱘魚、胭脂魚,還有鱷魚、烏龜等等水產、兩棲及爬蟲類動物,在養殖場內,安排的參觀路程中,每個魚種都有詳細說明,讓參觀者深入了解各種魚類生態,園內安排的教育活動還有國寶魚臺灣鱒影片介紹、本土性動植物介紹、魚梯介紹、蜜蜂生態參觀介紹以及戶外教學解說等。 養鱒場魚池的配置也經過設計,讓鱒魚養殖過程一一呈現在參觀者眼前。目前場內設有觀光鱒魚養殖場(包含集約式養鱒場、釣鱒場、飆鱒場)、自動化鰻魚養殖場、鱘魚場、蕨類生態園區、觀光果園(冬季柑橘,元旦至春假開放)、庭園品飲區,團體可預約養殖場參觀、魚類生態、魚梯等解說。蕨類生態植物園區內,收集附近山區約80種蕨類植物,於欣賞自然景色之餘,也可領略「蕨式風情」的自然之美,團體可預約蕨類生態解說。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