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福山植物园

电话:886-3-9228900 地址:264 宜兰县264员山乡湖西村双埤路福山1号
到宜兰如果想走知性旅游之路, 福山植物园将是您的大好选择! 植物园位於新北市乌来乡福山村, 与宜兰县员山乡湖西村交界之国有林区内。 一九八六年起,在台北、宜兰二县交界山区筹设了一处 自然资源丰富的「福山试验林」。 本园内设置有福山植物标本园, 可以发挥森林多目标利用, 实施环境教育资源保育与森林游憩功能, 而园区亦有丰富的鸟类生态可供观赏研究, 是教育与娱乐特色兼具的植物园。 哈盆自然保留区,为台湾北部森林的代表, 设置的目的在於保护这个地区之自然环境, 以供基因保存、永久观察与教育研究, 区内严格限制参观民众进入, 经营之目标为「保护重於利用」。 水源保护区,位於福山试验村之北侧。为了避免污染与破坏, 此一区内除了进行气象、水文之调查观测外, 一般民众请勿任意进入。 入园的游客请要严格遵守入园规定,尊重此研究机构。 我们可见相关单位维护自然生态的决心与热忱,更应该知晓: 保育生态环境,其实亦是为自己保留了一块人间净土。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