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水濂洞、幽灵瀑布

电话:886-3-3322101 地址:336 桃园市336复兴区三光里铁力库部落
玩乐攻略-天然滑水道、拉绳渡河,探险北横刺激Go-山林内的SPA,瀑布灌顶超舒压 -奔腾飞瀑,视觉听觉都震撼说到复兴区的迷人之处,绝对少不了壮丽山水带来的视觉感动!走访拉拉山最壮观的幽灵瀑布,一睹如千军万马奔腾的磅礡水势带来的无比震撼,以及白丝绸般的水濂洞瀑布,宽阔的瀑面远观就能感受到消暑气息。徜徉在这片自然奇景,夏日假期更加精采!要前往幽灵瀑布与水濂洞需从北横公路48公里处,朝新兴、爷亨部落方向直行,循着指标过三光里铁立库部落,可见简易路线示意图,沿着水泥路可通往至幽灵瀑布的步道入口。步道沿途竹林环绕、凉风惬意,漫步当中颇有与世隔绝的清心舒畅。大约30分钟的下坡路段後,至平缓路面的第一个叉路立有至幽灵瀑布河床区、顶部与水濂洞的指标。河床区可体验天然划水道,惊声尖叫High翻天!若是时间较不充裕,可先前行至步道最末端的水濂洞。陆路後紧接着的水路,得拉着绳索踩石渡河。山岚映照在清澈的河面,时有苦花鱼踪影,当淙淙水声渐趋转强,抵达水濂洞瀑布的那一刻,眼前美景令人大赞。原为拦沙坝的水濂洞瀑布,位於抬耀溪上游,是幽灵瀑布群的上层瀑布,因下方有个可容纳十人的大洞穴而得名。站在倾泻而下的瀑布下,想像自己是个武林高手练绝世武功,或是名媛贵妇享受天然SPA,都是一大乐趣!离开水濂洞往回走,循岔路可达幽灵瀑布的顶端,目睹滔滔溪水从数百公尺高处坠落,以及隆隆水声,追求刺激的你,可不能错过!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