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百福运动公园(百福水漾乐活会馆)

电话:886-2-24518188 地址:206 基隆市七堵区实践路259号
位於七堵区基隆监理站对面的「百福运动公园」,紧临中山高速公路而建,占地广大的公园内绿意盎然,多样的休闲设施散落各处,而以庭园方式兴建的荷花池与枕木步道,更让人觉得细致典雅。园内新建的「百福水漾乐活会馆」占地相当广大,屋顶上所置放的两只造型海豚更成为会馆最醒目的吉祥物,白净的屋顶与特殊的结构,让高速公路驾驶人远远就可看见。一楼室外的周遭绿意环绕,树木、绿草、莲花池就在脚边,右手边则有优美的基隆河畔景观,室内目前则设有美式速食、手调饮料等美食区,让民众在游完泳时又能有美味的佳肴可以食用。二楼则是泳池专区,室外的阳光池采自然阳光概念,在大自然环境中享受阳光、空气、花草、风拂的洗涤,悠「游」山光水色间,忘却烦忧,此外,还有以欢乐休闲为主的儿童戏水专区,让小朋友尽情的玩耍,室内则有恒温池可供民众冬天时游泳,另外也有水疗spa区、桑拿三温暖区、养生药浴区等场所,让疲劳的筋骨能够在此得到放松。三楼则设置了spa纾压馆,有活力健身房、瑜珈有氧教室等。健身房会有专业的教练在一旁辅助使用健身器材,使运动时的安全性提高;此外,也提供了舒压SPA课程、脸部课程、足部护理等等。百福水漾乐活会馆另外也提供了游泳训练课程,依照每个学员当前的游泳程度、学习理解力及吸收情况,给予不同的教学方式,互动式的教学让学员更容易学会游泳,教练则是聘用国家认证游泳教练,优秀的专业教练将引导学员进入缤纷多姿的水中世界。结合教育、运动、娱乐、养生、自然环境於一身的百福运动公园,绝对是一家大小共享天伦之乐的最佳场所。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