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外國女記者在台剖腹產 讚醫療服務超強:真的救了我們

發佈日期:2021-04-19

庫貝洛近日接受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訪問,分享自己在台生子的經驗,她表示,她的丈夫在台灣的航空公司擔任機師,丈夫搬到台灣居住1年後,發現台灣是個能照顧家庭的好國家,且她的工作能透過線上作業完成,於是她也決定帶著兒子來台定居。

庫貝洛指出,她的第一胎是在哥國的醫院進行剖腹產生下的,當時以為那是最棒的生產經驗了,後來在台灣體驗第二次剖腹生產,才發現台灣醫療比哥國「好太多了!」當年在哥國生產後隔天,醫院就要她回家,而在台灣則有5天能好好休養,孩子與丈夫也都能就近陪伴在旁。 

庫貝洛坦言,台灣的醫院會幫忙照顧寶寶讓她專心休息,且院方也包下各種檢查和文件的處理工作,減輕了外國媽媽的壓力,且整體費用也比哥國便宜,讓她忍不住直呼「這個超強的醫療服務真的救了我們!」如今她們一家四口已經在台灣生活了2年,至今都感到很快樂。

影片來源

報導來源:TVBS

 

庫貝洛近日接受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訪問,分享自己在台生子的經驗

庫貝洛坦言,台灣的醫院會幫忙照顧寶寶讓她專心休息,且院方也包下各種檢查和文件的處理工作,減輕了外國媽媽的壓力,且整體費用也比哥國便宜,讓她忍不住直呼「這個超強的醫療服務真的救了我們!」

外國女記者在台剖腹產 讚醫療服務超強:真的救了我們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