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茂盛醫院】德台夫妻的6年試管終點

茂盛醫院   更新日期:2022-09-23

我38歲才結婚,試管療程進行20幾次,為此德國籍的先生多次飛回台灣儲存精子。
PGS等檢查都做了,胚胎總是無法順利著床。
因緣際會下求診於林秉瑤醫師,她建議做子宮環境著床時間和免疫檢查,發現我的子宮頸有小瘜肉、內膜慢性發炎,而導致胚胎難以著床。
在瘜肉切除後,我服用抗生素治療,並補充陰道益生菌,將子宮環境養好,最後才植入僅剩的2顆鑲嵌型胚胎,終於一舉成功懷孕!
這趟試管之旅走了整整6年,因先生在國外工作,在台灣的療程幾乎全程都是媽媽陪伴,也非常感謝與林醫師相遇緣份!

Our gratitude really comes from heart.
Thousands of words can’t even express our deepest and heartiest thanks to Doctor Lin.

求子這條路很漫長,但是不要放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多出去散散心,偶爾享受按摩放鬆一下,相信一切都會漸入佳境的!

案例照片

 

香港、澳門患者請聯繫 ivftaiwan.hk@gmail.com
台灣國內患者建議利用 Facebook粉絲團 詢問較為快速
茂盛醫院We Chat 微信中國大陸病患歡迎加入官方微信 ivftaiwan01
電話:+886-4-22347057 #1324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