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TFC臺北婦產科診所】從美國到台灣在TFC迎接好孕

臺北婦產科診所   更新日期:2023-04-18

TFC臺北婦產科診所-胡玉銘醫師

“Though it might not be easy on the path of family-forming, as long as we stick to the last, there’s hope.

Congrats on the next chapter in life for Mrs.Hsu and her beloved ones! Safe trip back to the states!”—Dr.Hu Yu-Ming

 

我想藉由這則故事,鼓勵正在努力的你們,備孕過程最終都能迎來新生命的好消息。

許小姐和先生成功當爸媽後,要返回美國過一家三口的新生活了!

 

以下為許小姐口述故事:

2019年,我和先生開始備孕,但一直都沒有好消息。

在美國嘗試做試管療程,第一次雖然成功懷孕,但胚胎著床不到一個月就流產。

第二次情況更不理想,培養四顆胚胎,沒有一個正常。

還記得當時我和先生都非常沮喪,覺得生孩子是一件困難重重的任務。

 

我們也討論過回台灣做試管的可能性,直到某天和朋友聊到生育話題,他說友人在大醫院和胡玉銘醫師共事過,

非常推崇胡玉銘醫師在生殖醫學領域的專業,於是我跟先生毫不猶豫地決定找胡醫師幫忙。

2022年,在美國和胡醫師視訊診療一次後,我們便收拾了回台長期備孕抗戰的行李。

住在防疫旅店的期間,我們同時開始養卵、養身體,並在隔離結束後,立刻進入試管療程。

雖然只培養了一顆正常胚胎,但植入就懷孕,也順利迎接寶寶誕生。

 

沒想到最後一次的試管療程,是我們備孕過程中最迅速且最順遂的一次。

很謝謝胡醫師幫忙,按著他的安排走,我們很放心,也謝謝他的專業讓我和先生能圓夢當爸媽。

 

胡玉銘醫師介紹

📍諮詢電話:+886-2-2725-2333

📍微信:tfc_ivf

📍WhatsApphttps://wa.me/886928651058     

📍E-mailadmservice@tfcivf.com

 

TFC小幫手」掛號App

IOS下載(連結:https://pse.is/3pj328

Android下載(連結:https://pse.is/3ppxzz#)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