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

【TFC好孕故事】勇敢的媽媽不辭千里從日本來台進行療程,恭喜兔寶來啦!

TFC臺北婦產科診所   更新日期:2023-04-25

“Having children is a shared vision for us to build a family, and we believe that children can make our family even more fulfilling.”

以下為李小姐親述故事:

我跟先生長居在日本,我們都是家中的獨生子女,對於婚後擁有自己的下一代是充滿期待的。擁有孩子是我跟先生共同的家庭樣貌,家庭要完美,應該有一部分是來自孩子,相信孩子可以讓我們的家庭藍圖更加精采豐富。

 

婚後多年,遲遲沒有懷孕的消息,我們曾經在日本的生殖診所進行試管嬰兒療程,但都沒有成功,連日本醫師也認為日本目前的生殖醫學還沒有非常進步,社會環境不是特別重視生殖醫學,所以日本的生殖診所很少,日本醫師更是推薦我們成功率很高的台灣與美國。

 

有了日本醫師的推薦,我與先生考量地理便利、文化相近等因素後,決定到台灣來進行試管嬰兒療程。我的療程是由TFC何彦秉副院長幫我完成的,何彦秉醫師是非常認真的一位醫師,他除了專業之外,也非常細心,總是記得我的狀況與用藥。每一次進入診間,都可以看到何醫師笑咪咪的臉,讓人覺得放鬆又安心。另外,何醫師的超音波技術真的很好,相較日本醫師做陰道超音波好像在用武士刀一樣,何醫師多了一份照顧病人感受的心。在TFC的療程中,感受到何醫師以及護理團隊對待我的貼心與同理心,讓遠道而來、人生地不熟的我可以很安心的在TFC完成療程。

 

試管療程真的很辛苦,加上我又很怕打針,覺得自己真的熬了好久,才來到驗孕的日子。還記得驗孕那一天,先生在公司偷偷用手機詢問我結果,日本許多公司規定上班不准使用手機,必須將手機放在包包或交出去給主管,但那天先生卻傳訊息給我,希望能得知第一線消息,確認懷孕後,他表示對於孩子的到來充滿了喜悅和期待,卻又不能大肆慶祝,真的是很有趣的回憶!

我想告訴各位準媽媽們:加油!不要放棄,相信寶寶一定會來到身邊!

後記:李小姐已順利於2023.4生產,兔寶來啦!

 

📍諮詢電話:+886-2-2725-2333

📍微信:tfc_ivf

📍WhatsApphttps://wa.me/886928651058     

📍E-mailadmservice@tfcivf.com

 

TFC小幫手」掛號App

IOS下載(連結:https://pse.is/3pj328

Android下載(連結:https://pse.is/3ppxzz#)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