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

【王家瑋婦產科診所】 - 勇闖台灣成功受孕,香港媽咪的生孕樂章!

王家瑋婦產科診所   更新日期:2023-05-12
W Story : 香港夫妻的台灣試管旅程!
  國門大開,不僅引來香港病人還有香港瑋寶寶回歸探訪!大家都好有心!除了實際行動的回訪、一封卡片承載滿滿感謝、道盡心情轉折。轉眼瑋寶都長大好多!很長如試管療程很開心能走到最後,也希望大家都如此圓滿!分享喜悅、感謝妳們的選擇!
疫情過後,心念重回W診所,帶著瑋寶寶一家三口,與W團隊重聚首,午後的瑋院長的診間,滿溢著感謝與歡笑,W團隊上下一心的努力,真的好值得!
卡片原文
致王院長及其醫療人員:
非常感謝王院長及其團隊為我們帶來希望!
2012年31歲結婚,只想先過二人世界,誰知道在2014年發現我左邊卵巢內有8cm大的朱古力瘤,手術後開始意識到要盡早計畫生育,便到醫院檢查. 之後發現先生精子數量少及活動能力低,而且我做過手術後卵巢功能下降,所以醫生建議我們先嘗到自然懷孕,如果不成便要做人工授孕. 兩年後2016年去看生育科,醫生直接建議做IVF (連IUI都不建議), 開始療情前有做運動有看中醫,抽了兩次卵,植入兩次後都失敗,結果是超級失望. 後經馬來西亞的朋友啟發後,開始培養愛好及興趣,如學習簡單營養學,做公仔造型便當,學德文日文,堅持每日30分鐘運動, 生活充實而忘記了IVF的失敗,心想如最終不IVF不成功,亦對自己有益. 最後第三次植入失敗後,心情亦比上兩次放開了,因爲要做的自己能力範圍內已做了。之後經中醫建議到台灣一試,中醫及朋友的朋友有介紹瑋醫師,所以決定放棄香港,2018年初去台灣試試,初診後發覺台灣與香港的醫療人員好不同,台灣的好有心,香港的很商業,我和先生都覺得瑋診所好適合我們. 我們用了大約大半年時間, 抽了兩次卵,最後在2018年尾植入了三粒Day 3 雪胚胎,最終一個成功著床. 全年的IVF過程已當成了生活的一少部份,加上忙於學習外語及堅特運動,心情很輕鬆,除了看中醫及進食營養補充品外,飲食如常均衡,沒有特別偏方及補品. 當天植入後便即日回港,翌日如常生活,工作,到GYM健身做運動、整個懷孕過程,沒有停止過運動,亦沒有特別戒口.
最後特別感謝王院長(瑋醫師)及其團隊, 多謝他們在整過IVF路上的支持和鼓勵, 讓我們最終成功誕下寶寶!
B & M
 |堅持專業,做對的事|

 

香港試管媽咪過來人分享: https://reurl.cc/zAxAjV

更多瑋寶請上官網: https://lihi1.cc/nzO2q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