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TFC好孕故事】相遇在東京的台韓夫妻

臺北婦產科診所   更新日期:2023-06-06

Maintaining a calm and relaxed mindset is indeed important when preparing for pregnancy. By keeping a balanced emotional state, your body will be in its optimal condition, thereby increasing the chances of success.”

 

曾在日本工作的林先生,和太太朴小姐相遇在東京。2018年兩人結婚,不久後,便搬回台灣定居。朴小姐是韓國人,體態和儀態都十分完美的她,其實是位皮拉提斯教練,目前在台北開班授課。

 

婚後兩人並沒有立即生育的打算,直到疫情爆發,2021年才開始積極備孕。林先生透露,最初其實太太有成功懷孕過,但當時發生了子宮外孕的狀況,這對太太身心都造成了一些傷害。在此同時,朴小姐的朋友因為來TFC完成了凍卵,便推薦她如果想生寶寶,可尋求生殖醫學協助。「她一開始其實是瞞著我來TFC的!」林先生提到當初認識TFC的原因,靠的就是口碑行銷,朋友推坑才會知道。

 

2022年中,兩人決定透過試管嬰兒的方式備孕,「王瑞生醫師是位和藹可親的人,也是意外得知他是韓國華僑。每次太太看診,王醫師都是用韓文直接和她溝通。」林先生說,陪太太回診時發現,王醫師會準備很多韓文資料,像是專業的韓文醫療術語,讓太太能更直接理解每階段的療程。

 

訪談時,林先生提到初次試管失敗的經驗,那是202211月,而太太也因為這次失敗對懷孕感到灰心。不過,王醫師則是站在專業的角度立即調整用藥,為朴小姐調理身體,並精算她的排卵週期,為他們判斷下一次嘗試的契機點。兩人聽從醫師的囑咐、相信專業的醫療,終於在4月底順利懷孕,從王醫師診間畢業了。

 

「備孕真的要平常心,心情放鬆才能讓身體處在最佳的狀態,提高成功的機會。」林先生表示非常感謝王醫師的幫忙,讓他和太太能準備迎接新生命。訪談最後,小編問到如何成為太太的好隊友,林先生笑答「先生們,滿足她的一切需求,什麼都不要問,卡拿出來就對了!」

 
👨‍⚕王瑞生醫師介紹:https://www.tfcivf.com/zh/doctor/content/13

📍諮詢電話:+886-2-2725-2333

📍微信:tfc_ivf

📍WhatsApphttps://wa.me/886928651058     

📍E-mailadmservice@tfcivf.com

 

TFC小幫手」掛號App

IOS下載(連結:https://pse.is/3pj328

Android下載(連結:https://pse.is/3ppxzz#)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