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茂盛醫院】8年的等待,菲夫妻終於將女兒擁入懷中

茂盛醫院   更新日期:2023-06-30

Imee結婚8年從來沒有懷孕過。
他去婦產科檢查發現自己兩側的輸卵管都阻塞,只能手術切除
在這之後,她嘗試了一次IVF療程,但8次取卵只取到了1顆卵,這次療程也以失敗告終。
後來,聽朋友說起自己在茂盛醫院成功得子的故事,讓Imee開始考慮是否應該跨國求子。
經過一年的審慎考慮,Imee和丈夫搭上了前往台灣的航班。

在這次療程中,Imee成功取得4顆胚胎並冷凍起來,但其中一顆植入後卻沒有成功著床。
為了幫Imee找出失敗的原因,李醫師做了全面的檢查,發現Imee有免疫的問題。
在後來的兩次取卵療程中,Imee收集了7顆品質優良的胚胎,但這時COVID-19疫情爆發了。
他們被迫停止所有的療程,只能先把胚胎冷凍起來,而這一等就是兩年半。
2022年疫情趨緩,Imee再次回到茂盛醫院
這次院長幫imee植入2顆胚胎,同時搭配免疫治療,確保胚胎能夠順利著床。
在植入的兩週後,Imee終於迎來人生中第一個兩條線的驗孕棒。
當Imee第一次在超音波上聽到寶寶的心跳聲,8年的等待和辛苦都消失了。令人高興的是,今年1月Imee的寶寶順利出生了,是個可愛的女孩。

Imee也想鼓勵還在求子之路上奮鬥的未來爸媽們:
「想懷孕的你們,千萬不要放棄
來台灣找李茂盛醫師,是他把不可能化為可能。」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