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
  • 首頁
  • 個案故事
  • 【TFC臺北婦產科診所】國境開放後首例TFC來院病患歡慶當爸媽!

【TFC臺北婦產科診所】國境開放後首例TFC來院病患歡慶當爸媽!

TFC臺北婦產科診所   更新日期:2023-07-26

 

林時羽醫師跟大家分享一則好孕故事:🦁祥獅獻瑞,生生不息😄感謝主成就這一切!感謝團隊的貢獻與努力!

 

2022上半年重新開放醫療簽證後,這是TFC的第一位國際醫療患者!

辛苦的她已經在2023年四月平安生產,是個漂亮健康可愛的女嬰!

 

幾年前,他們曾在泰國著名的生殖中心,接受兩次療程,但結果不如預期。

之後,他們經由朋友介紹,千里迢迢來台看診,卻又因為疫情而額外耽擱了2年多。

 

引頸期盼已久,終於在邊境開放後順利來台,首次植入,即有好消息!

我們突破了染色體與精子問題的困難,經由2次取卵,受精培養成囊胚,即得到PGS正常的胚胎。

 

感謝這兩年多以來,他們如此信任與等待來臺灣找我接受治療,我深受感動。

整個團隊與我不斷地自我激勵、互相打氣,希望可以不負所托!

 

在臺灣這2個半月的時間裡,她一針一線親手縫製「羊毛氈畫」:祥獅獻瑞。

祝福我們:生機勃勃、生生不息!我收到這禮物,很感動,也很高興!

感謝患者的信賴與堅持!



 成功案例影片:https://youtu.be/L2ewt3tW0KQ
 

林時羽醫師介紹

📍諮詢電話:+886-2-2725-2333

📍微信:tfc_ivf

📍WhatsApphttps://wa.me/886928651058     

📍E-mailadmservice@tfcivf.com

 

TFC小幫手」掛號App

IOS下載(連結:https://pse.is/3pj328

Android下載(連結:https://pse.is/3ppxzz#)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