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Hope祈新——美國遠道而來,厚厚病歷不放棄、終於得子

祈新婦產科診所   更新日期:2023-08-14

Hope祈新——美國

【12000公里的幸福,祈新為你守護!】

二個月大的Lucas,有一頭烏黑的頭髮,揮舞著拳頭的小手手,甚至有時還會發出笑聲地「啊啊啊」咧著笑。

Lucas的爸比媽咪來自台灣、因為爸比的工作定居於美國。媽咪在美國擔任幼兒園老師,喜愛孩子的Lucas媽咪每天都細心地照顧這一群小朋友,但她多希望其中有一個是她的親生寶貝該有多好?然而一次又一次地期盼,卻都遲遲等不到自己的寶貝悄悄住進肚子裡。

Lucas的爸比媽咪四處尋找各種懷孕的方法、求診經過無數次地嘗試,幾經多少個失眠夜後,媽咪的肚子仍然一點動靜也沒有……最後打聽到在台灣有一位陳院長也許能為他們帶來好消息!

從美國飛回台灣來到祈新是12,000多公里,但只要能迎來寶寶,這就是最美最短的距離,飛過12,000多公里只為了見到你~可愛的寶貝Lucas。再遠,爸比媽咪都願意!

第一次見到祈新陳院長,院長花了很長的時間和爸比媽咪交流~

 

Lucas媽咪說:「看過了這麼多間醫院,陳醫師是第一位將我厚厚的病歷,完整翻閱的醫師!」因此堅定要聽從陳醫師的建議,與Lucas爸比在求子之路再努力一次!


這厚厚的病歷代表的是Lucas媽咪四處求醫,歷盡千辛萬苦仍無法順利得子的刻苦回憶……同時她又有免疫系統方面的疾病,免疫系統常將胚胎判別為外來物質入侵,糸統自然出現抵抗反應,因而胚胎無法順利著床,這體質讓寶寶穩定住在子宮內竟成了困難的事!


從2021年起,Lucas的爸比媽咪選擇做胚胎染色體檢查,小心翼翼面對每一次的機會,直至2022年10月,在祈新專業的醫療團隊努力下,胚胎終於成功著床,迎來Lucas好好地住在媽咪肚子裡了!


Lucas媽咪在孕期狀態穩定後,平安返美待產。而祈新的關懷穿越太平洋,ㄧ直都在為愛守護!2023年7月,於媽咪懷孕38週時,在美國生下Lucas,更令祈新團隊振奮的是~Lucas是4345公克的健康寶寶、母子均安!


歡迎所有愛寶貝的爸比媽咪來到祈新、讓祈新成為你們迎接寶貝的第一站!一天一天,陪著爸比媽咪看著肚子裡的寶貝慢慢長大。祈新會一直在這裡、為你~守護幸福!

 

————————

 

預約或諮詢:

祈新專線:02-2361-2800

祈新地址:台北市懷寧街78號10樓

官網預約:http://www.ivfandpgd.com/

Line 好友 ​ ​ ​ [#祈新小助手] ID:hopeivf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