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
  • 首頁
  • 個案故事
  • 【送子鳥生殖中心】來台試管一次好孕 分享我的過程及小撇步

【送子鳥生殖中心】來台試管一次好孕 分享我的過程及小撇步

送子鳥診所   更新日期:2023-08-22

 

這對香港夫妻遇到棘手的突發狀況差一點前功盡棄,我們盡全力排除困難,協調手術時間及後續受精排程,在最短的時間內達成共識,減少了損失。如今乘風破浪和我們相遇的男寶2歲了,非常健康我們和每位客戶站在同一陣線上,努力這麼久的療程不能就這樣取消。這就是送子鳥一直堅持的-只做對的事,並且許下承諾、最後團隊一起交出成果。


來自香港客戶的分享

大家好,我和先生來自香港,2019年找送子鳥進行試管嬰兒,很好運,我們屬於一次便成功的個案,所以希望藉此分享我們的感受及過程中的一些細節給其他同路人參考,互相鼓勵!

回想當初為什麼會選擇試管嬰兒呢?我跟丈夫於2016年結婚,在婚前就已經有共識想生寶寶了,但到了2019年我們還是懷不上寶寶,當年我32歲了,身邊的朋友都開始有自己的寶寶,自己也變得心急。之前一直都有嘗試用計算排卵期方法嘗試懷孕,但每次都是失望而回,我們都是做事比較有效率及講求成效的人,所以開始蒐集其他方法,發覺試管嬰兒都非常普及,成功率都很高,所以決定一試。

當我和先生決定走上試管嬰兒之路時,台灣已經是我們的首選。因為台灣離香港比較近,而且一直以來對台灣這個地方的人和事都非常有信心。我們有參加過其他台灣機構舉辦的講座,但最後選擇送子鳥,是因為看準了他們整個流程以及細節都非常專業,最後一如我所願,整個流程都非常順暢以及令我滿意安心,我有去過新竹院和台北院這兩間院所,兩間都非常舒適,護理師們也都很專業。而且他們使用的技術比我想像中先進,無論是取卵還是受精,都可以在送子鳥的應用程式 (APP) 裡看到即時照片,非常先進可靠,令人很安心。

療程過程中最困難的是因為我們從香港過去,而我和先生都是專業人士,工作非常繁忙,要請假期一段時間是非常困難的,記得每次都是下班後直接去趕飛機。另外,要打針的數目以及吃藥的數目和種類比我想像中的多,還記得打針打到肚皮瘀青,先生幫我打針時,完全根本找不到一個位置再入針。

然而,最令我難忘的是在準備取卵之前有一支針要在香港自己先打再出發,但在要打之前發覺這支針其實要冷藏,但我沒有這樣做,沒有這支破卵針,我可能之前吃的藥及打的針都會前功盡棄。還記得發現的當晚是星期天,台灣診所和香港診所都應該沒有上班,不過很好運,當晚跟台灣及香港診所聯絡都有所回覆,叫我明天早上一早到香港診所補回這支針,我還記得我這天早上一大早趕到診所,同時工作上還有一個會議要開,很清楚記得我一邊在電話中開會,一邊趕緊把針在打在肚皮上。幸好,最後都沒有誤掉這次計劃,順利到去台灣進行取卵手術。

最後,有些個人好孕小撇步想分享給準備做試管嬰兒的人:

  1. 多運動:備孕過程我都有進行規律的有氧運動,例如跑步或游泳30分鐘,確保自己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較好。
  2. 浸腳 (泡腳):每天睡前1小時我會浸腳10至15分鐘,至全新微微出汗,達到暖宮 (溫暖子宮) 效果。
  3. 其他補充品:每天1~2包的滴魚或雞精、花膠精、Q10、雞蛋、牛油果 (酪梨),比較高蛋白有營養的飲食。
  4. 心情放輕鬆:我記得我植入之後心情都非常放鬆、四處走走遊覽,去夜市吃東西,可能也是植入成功的一個要素。

很高興現在寶寶已經兩歲了!非常健康!生長曲線一直維持在90%以上 (應該是PGS的功勞^—^) 祝各位都好好孕!

*醫療行為需與醫師討論進行,本篇文章僅反映當時治療狀況與建議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