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Hope祈新——疫情蔓延時的重重挑戰,中國跨海得好孕

祈新婦產科診所   更新日期:2023-08-30

疫情之前,這對新婚夫婦就想要有個寶寶,但是太太的卵巢功能在結婚之前就非常差,除了常跑醫院之外,更飽受各種婦科疾病所苦。他們在中國內地嘗試過試管嬰兒治療,沒想到的是,竟然只看到一個卵泡!即使只有一個,夫妻倆也想努力看看,卻沒有取到任何卵子...傷心欲絕的她哭倒在丈夫身上,丈夫表示不用孩子也沒關係了,不想她受苦,兩人好就好了,不要再想生孩子的事了!

但更想要孩子的,其實是她自己,她仍嘗試了各種不同的方法,吃中藥、調理身體、規律運動等等,就是希望能有個強健的身體來迎接寶寶。而丈夫的事業正好和許多台商有往來的機會。有台灣人告訴這對夫婦,祈新可以幫上忙,兩人因而輾轉來找台北祈新生殖中心。

因為距離遙遠,一開始使用微信聯繫,視訊診療。辦好入境台灣的手續,正打算直奔台灣來做治療,卻遭逢疫情蔓延...一直到了20225月,政府重新開放醫療入台,祈新的國際醫療團隊全力趕工幫他辦理入台手續。COVID 期間,辦理一位客人台入,都要準備一疊又一疊的資料,先通過衛福部審查,才能送到移民署申請入境台灣許可證。醫療入台的客人都是通過重重關卡才來到這裡。

 

辦理資料審查的期間非常久,她積極配合診療和檢查,提供報告給祈新的醫生參考,按時吃藥等等...一切都只為了能夠抱回一個孩子。疫情期間,來診所的客人都是全副武裝,防護鏡、口罩、手套...不只是實際的努力,我們也帶他們去拜附近的土地公廟、買了好多豆漿給她喝,因為中國人相信喝很多好的豆漿,內膜就會逐漸厚起來,就能懷上寶寶!

 

在台治療時間比較長,先生需要提前回內地去工作,太太便獨立住在祈新附近的飯店,方便能夠按時回來檢查、有任何問題也都較好聯繫,我們時常送食物、水果,輪流去照看她,因為我們回家都有家人,她卻是孤身一人在台灣奮鬥。而懷孕初期經常出血的情況,也不適合直接返國,因此她就這樣待了8週,穩定下來才回國待產。

這趟艱辛的旅程是想都沒想過的繁複和困難,但看到她們生下寶寶,回傳的文字、照片,感激之情油然而生,謝謝夫妻倆讓我們參與人生的一個重大過程,我們協助一個家庭完成他們的願望和夢想,這樣的感動實在難以言喻。而媽媽的偉大,自然不在話下,看著一路以來的一切,已經可以感受到孩子獲得的、尚未出生就擁有的滿滿的愛。

———————————

預約或諮詢:

祈新專線:02-2361-2800

祈新地址:台北市懷寧街78號10樓

官網預約:http://www.ivfandpgd.com/

Line 好友 ​ [#祈新小助手] ID:hopeivf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