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王家瑋婦產科診所】試管旅程,台灣終是家

王家瑋婦產科診所   更新日期:2023-09-09

國際醫療W Story

疫情期間咁辛苦黎台灣帶女女返香港,到宜家BB出世~~

好感動亦好多謝您地同W分享喜悅,再次謝謝您們!

暖心內文分享如下:

我們一家和王家瑋醫生的緣份始於2018年。

 

新婚的我們在一次身體檢查中發現夫妻雙方各有不育問題,自然懷孕的機率接近零。消化了這道令人晴天霹靂的消息後,我倆開始積極了解輔助生育治療。好友介紹我們認識王家瑋婦產科診所,由香港越洋到台北看醫生,聽起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預約過程中,每一位姑娘都非常有禮和細心,明白香港病人的情況和需要,盡量提供協助,使我們對越洋看病多了一份信心。

 

王醫生給我們的第一印象是專業、儒雅、親切。了解我們夫妻各自的情況後,他指導我們一步步解決問題,先轉介先生到泌尿科接受副睪取精手術,然後介紹後續的取卵治療程序。王醫生的專業知識和態度給予我們足夠信心開始ivf療程,燃起孕育小生命的希望。王醫師用藥精準,手勢熟練,取卵手術過程完全無痛,術後行動自如。幾天後,實驗室致電通知我們受精和分裂情況,讓我們安心準備植入的部分。植入過程非常順利,可是胚胎在七週時離開了,可能是寶寶遺留了東西,我們相信他/她很快會再回來的。

 

可惜天意弄人,不久便出現新冠病毒,疫情斷絕了各地連繫,第二次胚胎植入被迫擱置。疫情看不見盡頭,時間無情地流逝,年紀漸長,求子的心越來越急切,跟先生商量後,我們無奈地在香港重新開始ivf療程。可是,香港的ivf經歷跟我在王醫生診所的感覺有着天淵之別,肉體受苦,心靈更受到重創。在香港連續三次胚胎植入失敗後,我彷彿跌入絕望的深淵,流乾眼淚,不敢再接受第四次植入,不願意再一次面對失敗。那時的我每天祈求台灣開關,讓我們可以再找王醫生重燃希望。

 

2022生夏天,我們在診所的幫忙下取得醫療簽證,到台北完成隔離後,回到熟悉的診所,王醫生因應我們的情況後作出建議,耐心地逐一解答我的疑問,他非常理解病人的擔心,專業、平實、簡潔而堅定的言詞令人對他充滿信心,安心遵醫囑用藥,迎接寶寶的來臨。胚胎植入10天後,我們回診抽血驗孕,當我得知自己已經懷孕時,心裡無比喜悅和感動,兜兜轉轉,全靠王醫生幫我們圓夢。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