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浪漫的異國戀情🌹

孕醫診所   更新日期:2023-12-15

 初為人母~浪漫的異國戀情🌹分享孕醫國際醫療

L小姐來孕醫諮詢時,原計畫進行凍卵,經由黎醫師評估後,知道L小姐有一段浪漫的異國戀情,且與法國夫婿已在台登記結婚,檢查後發現她有罕見的心型子宮,抽血檢測AMH數值明顯低於同年齡層的女性,顯示卵巢功能不理想,還要擔心子宮的著床問題,所以黎醫師詳細向他們夫妻解釋,雖然她年紀還輕,但是卵巢功能已下降,既然已婚,與其凍卵不如直接進行試管嬰兒療程,及早完成生兒育女的願望,讓這段異國婚姻有甜蜜的結局。

因此L小姐決定依照醫師建議進行試管療程,期間先生也十分貼心的停留在台灣,陪伴L小姐經歷用藥、追蹤及取卵手術,最終成功的冷凍保存了數顆胚胎。但因為工作繁忙,所以夫妻決定先嘗試自然受孕,努力了一陣子仍未傳出好消息,因為先生回國在即,為圓生子願望,今年七月夫妻倆回到孕醫,和醫師討論後,醫師建議可以利用目前政府的試管補助政策,進行胚胎解凍植入療程。

植入當天,L小姐很開心的走進植入室,因為黎醫師告訴她這次植入的胚胎冷凍時為3BC,解凍培養過後,胚胎分裂發展為6BB等級,很有希望一次植入就可以達成當媽媽的願望。

L小姐目前已經懷孕10週,在超音波追蹤下清楚聽到胎兒心跳聲,L小姐及先生終於有了愛的結晶,非常開心地準備在近日返回法國,讓法國的親友們分享這份滿滿的愛和喜悅。

孕醫做為一個國際級的生殖中心,國際醫療同仁們非常開心能為他們夫妻提供細緻安全的服務,順利懷孕,心想事成。孕醫用心為在台的外籍人士提供生殖醫療服務,也會持續努力為國人達成生兒育女的願望。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