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
  • 首頁
  • 個案故事
  • 【王家瑋婦產科診所】多次流產不灰心,跨海試管嬰兒把寶寶接回家!

【王家瑋婦產科診所】多次流產不灰心,跨海試管嬰兒把寶寶接回家!

王家瑋婦產科診所   更新日期:2024-01-10

 W Story: 曾以為當媽媽是一個夢

Covid疫情間許多未能來回娘家的香港媽媽陸續帶寶寶回娘家,母子二人一早頂著炎炎烈日就為了見王醫師一面!你們的回訪,真的揪甘心!

 

時間好快! 小男孩都四歲了!看王院長抱著他笑得多開懷!

現在的妳把滿滿的愛全用在一對孩子身上

過去跨海試管嬰兒治療那些打針取卵植入,多次即日來回香港並且要自己打針的日子彷彿早已淡忘。

忘記跟妳說,收到妳的手寫信,王醫生跟團隊都很感動。信上附的幸福感滿溢的全家福照片讓我們更清楚自己存在的意義。

 

 

:王醫生及醫護團隊

曾經以為當媽媽只是一個夢,沒想到現在真的實現了。

2014年結婚後,在2016年開始計劃懷孕,當時我們還算年輕,所以未想到竟然很不順利,一年半內經歷了多次流產及宮外孕並且切除了一側輸卵管,當時心灰意冷的我認為自己根本沒可能成為媽媽,直至遇上了王醫生,謝謝你令我夢想成真,令我的人生及家庭更完整,當時我覺得時間不等人,所以直接辭掉工作專心IVF2018年頭初診,由打針取卵植入,多次即日來 為香港,並且要自己打針,都充分感受到王醫生及團隊們的專業與關愛,我們在2019年頭第二次植入後成功懷孕並誕下瑋寶寶,雖然整個孕期都是戰戰兢兢,充滿恐懼,但全都是很扣人心弦的情節,從第一次聽到小生命的心跳聲,從超聲波中看到他動手動腳,從肚子裡感受到真實的胎動,我一直不敢抱太大的期望,直到他出生後,抱著他聽著他的哭聲,我才真的相信自己已經成為媽媽了,無奈哥哥出生後就遇上了疫情,所以一直未能親身來台道謝,現在哥哥已快四歲了,他還為我們帶來了弟弟,弟弟也快兩歲了,每天看著他們打打鬧鬧,雖很吵很疲憊但真的很心滿意足,只願他兩兄弟能健康快樂成長。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王醫生及醫護團隊

祝你們生活愉快 平安順心!!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