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
  • 首頁
  • 個案故事
  • 【TFC臺北婦產科診所】「空運胚胎」從金門到台灣!TFC突破重圍讓好孕即時報到

【TFC臺北婦產科診所】「空運胚胎」從金門到台灣!TFC突破重圍讓好孕即時報到

臺北婦產科診所   更新日期:2024-02-07

 

#TFC好孕故事 #下一個成功就是你
空運物資、空運包裹,但是空運「胚胎」你聽過嗎?一個人為了愛,可以付出多少,或許我們從彭小姐的故事能夠感受其中。

【相戀逾十年 開了花 卻未能結果】
正處黃金生育期的彭小姐,與愛人相戀結婚超過10年。交往期間,即使無特別避孕,卻也沒能成功受孕。在婚前就發現難孕的夫妻倆,當即做了檢查,均確認雙方無異樣,此情況著實令人百思不得其解。有鑑於老公期待能夠有個孩子一起共組家庭,夫妻倆決定進入試管療程。彭小姐表示,由於先生當時是在金門當兵,因此他們第一次的取卵與試管療程就是在金門執行的。那時取卵近三十顆,獲得了3顆不錯的囊胚。然而,第一次試管療程植入1顆胚胎,卻不幸以失敗收場。

【315公里比想像的更難跨越】
一籌莫展的夫妻,輾轉得知身邊友人剛從TFC臺北生殖中心曾啟瑞執行長那兒「畢業」,而且是試一中一!有了友人的成功案例與推薦,他們回到台灣,來到曾醫師的診間。即使還有2顆未使用的冷凍胚胎,但那畢竟不在台灣本島,彭小姐理所當然認為需要重新取卵,沒想到曾醫師卻說「胚胎很珍貴,有就不要浪費。」

空運冷凍胚胎需使用乾式吸附液態氮的真空瓶做為容器,在國際上已是稀鬆平常,不足為奇的事。然而,在國內卻是極少見的,因此國內的航空公司一開始並不允許彭小姐的胚胎「上機」。為了減緩彭小姐的無助與徬徨,TFC主動提供協助。胚胎師花了近一個月的時間,反覆地與航空公司來回溝通,不斷解釋事情的原委,並透過國際運送案例證明其安全性。費盡一番口舌後,總算在植入前半個月獲得航空公司肯定的回覆。飛機起飛當天,彭小姐因人身處台灣本島靜養,婆婆特地一早起身前往原醫院領取胚胎,一路上如「超級特工」般,小心翼翼地守護手中那無價的寶貝,當晚飛機一落地便即刻送往TFC。

【台灣試管嬰兒之父再發威 開心迎接兔寶寶】
「講再多放鬆都沒有用,我真的想很多,想超級多!」進入第二次試管療程前,彭小姐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她不想辜負家人的期待,也不願枉費身邊人的努力。這種恐懼、無助與忐忑不安,一般人或許可以想像,卻又有多少人能夠共感?然而,被譽為「台灣試管嬰兒之父」的曾醫師,果然不負眾望,讓這漂洋過海315公里的胚胎一次就成功著床。彭小姐感嘆到,真的很感謝曾醫師與TFC的胚胎師,看到驗孕成功時,真的是鬆了一大口氣。

彭小姐偷偷與我們分享,覺得照顧小朋友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但是為了深愛的男人,彭小姐再苦也都未曾放棄。幸運的,在曾醫師的幫助下,今年六月彭小姐一家迎來了可愛的男寶寶,這段感情總算也是開了花,結了果。

 

📍諮詢電話:+886-2-2725-2333

📍微信:tfc_ivf

📍WhatsApphttps://wa.me/886928651058     

📍E-mailadmservice@tfcivf.com

 

TFC小幫手」掛號App

IOS下載(連結:https://pse.is/3pj328

Android下載(連結:https://pse.is/3ppxzz#)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