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
  • 首頁
  • 個案故事
  • 【TFC臺北婦產科診所】從不生到圓滿幸福家庭 凍胚是人生正確決定

【TFC臺北婦產科診所】從不生到圓滿幸福家庭 凍胚是人生正確決定

臺北婦產科診所   更新日期:2024-02-15

 

#TFC好孕故事 #下一個成功就是你。

過去的我不喜歡小孩,婚後和先生討論決定不生,然而35歲那年因為朋友的一句話 ”不管生不生都可以先凍卵,替未來留一條路”,仍抱著不生主義的我心想,如果未來能有多一個選擇又何嘗不可。

 

一開始以凍卵療程為目標,林時羽醫師考量我已婚、身體狀況與成功率等因素,提出了#凍胚 的選項,這是我和先生第一次聽到凍胚,經過醫師詳細的解說後由凍卵改為凍胚,一次共取14顆卵子,成功培養成7顆囊胚。

 

#生不生!?總在意料之外

怎麼樣也沒料想到凍胚後的三年,我經歷了人生巨大的變化,從小拉拔我長大的爺爺、奶奶,以及一起生活的叔叔因為生病陸續離世。摯愛親人的離開對我是極大的打擊,雖然先生時常陪伴在身邊,但仍莫名地感受到孤單,因此,原本堅定不生的決定開始動搖。

 

#預先規劃人生不後悔

38歲的我回到TFC門診進行胚胎解凍與試管療程,第一次植入一顆就順利懷上男寶寶,如今孩子已經一歲多了。回想過去還好當時有做了凍胚的決定,小天使的降臨豐富了我的生活,體會到難以言喻的快樂。

 

#求子路上的助力 #一次取卵一次植入成功懷孕

我很幸運,在35歲那年做的決定,讓我在38歲時一次取卵、植入就成功,隨然在療程中心裡還是充滿許多的不安與擔憂,在TFC的醫護人員溫暖地陪在身邊提供專業資訊、親切的服務,讓我在慌張時有所依靠,也是這次能順利生子的功臣。

 

#種下幸福的種子 #幸福就會發芽

我想謝謝自己當初的決定,才能讓我擁有現在的幸福

謝謝林時羽醫師的專業,讓我一次成功得子

謝謝TFC團隊,陪我走完好孕成功旅程

 

#幸福來自及時規劃

和林時羽醫師一起回顧這例幸運的故事,林醫師表示,幸運其實來自於正確的生育規劃,如果38歲才進行凍卵或試管療程結果可能很不同。根據醫師過去的經驗,35歲的卵子,每2-3顆就有1顆能夠獲得正常的胚胎,若是38歲則是4-5顆卵子才能獲得1顆正常胚胎,懷孕機率相對較低。

 

📍諮詢電話:+886-2-2725-2333

📍微信:tfc_ivf

📍WhatsApphttps://wa.me/886928651058     

📍E-mailadmservice@tfcivf.com

 

TFC小幫手」掛號App

IOS下載(連結:https://pse.is/3pj328

Android下載(連結:https://pse.is/3ppxzz#)

照片分享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