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健仁醫院

從陳外科診所到健仁醫院,我們在楠梓地區的醫療服務至今已屆滿四十二年,感謝全體同仁的努力及鄉親的支持,我們始終以關心員工、照顧病患、守護社區,做為健仁醫院的宗旨。

健仁醫院除了提供專業的醫療照護及舒適溫馨的環境外,更進一步從專業的醫療層面提升並轉換成社區健康的守護者,服務及重視社區民眾的健康是醫院存在最重要的使命。

歷年來,我們持續通過衛生福利部地區教學醫院及醫院評鑑,得到評鑑委員的肯定外,107年更通過高雄市衛生局「醫院督導考核優等」,在醫療技術與服務不斷進步的今天,在在提醒自己及所有的醫療團隊們千萬不能對於現狀感到滿足,而是需要不斷提升自己才能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

在民眾服務方面,不斷提升醫療品質及拓展服務科別,提供中西醫整合醫療,為提升醫病溝通品質及病人安全,積極推動宣導醫病共享決策,並獲得醫策會「醫病共享決策醫療機構實踐運動實踐績優獎」及「醫病共享決策輔助工具競賽入選」、衛生福利部「106年醫療品質量測指標系統與落實品質改善第三階段計劃-組合式照護品質績優獎及品質改善進步獎」;在社會公益方面,本院持續關懷弱勢,獲得健保署「弱勢民眾通報」熱心協助之表揚;在配合國家衛生政策方面,107年通過『健康醫院認證』,更獲得國民健康署「戒菸服務品質改善措施績優醫事機構」的殊榮,這些都有賴於全體同仁的努力及鄉親的信賴,願意把健康交付我們,是支持我們持續成長的重大力量。 

醫療服務

影片分享

周邊旅遊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