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芬園花卉生產休憩園區

電話:886-4-2524899 地址:414 臺中市414烏日區慶光路12-16號
芬園花卉生產休憩園區位於彰化芬園與台中烏日交界處,總面積達14公頃,是由彰化縣芬園鄉花卉產銷班第一班班長張洲府先生所經營。現今園區內培育出許多植物,繁殖的櫻花品種就有50多種,張洲府先生對苗作物生長調節專精的技術,培育了新品種櫻花,利用台灣櫻與吉野櫻配種,培育了出「洲府枝垂櫻」,自然下垂的枝條,搭配粉嫩顏色帶著多花的櫻花,園區內也規劃了幾處涼亭、傳統古井、水車等造景,讓園區內多添加了另一種風情。為了遊客賞園便利,特地開闢枕木步道,可以讓遊客盡情的欣賞園區景色,也可以漫步在遍佈櫻花的小徑上,感受園區內的櫻花典雅的氣息。 園區內為多元化園藝苗圃,設有新建全自動化育苗場、熱帶梅、櫻花、種苗、盆花、葡萄花架準園及盆苗化區等多項現代化設施。每逢櫻花季節,這裡都是吸引大批人潮前來賞花。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