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晴耕雨讀小書院

電話:886-3-4506377 地址:324 桃園市324平鎮區福龍路一段560巷12號
現址營業到2019/10/13當天,新地點地址尚待公告對你而言美好生活的模樣是什麼?感到疲憊時,又該如何重拾面對挑戰的勇氣?來「晴耕雨讀小書院」吧!在這間「有草地與陽光的生活風格書店」,你會發現簡單好生活一點也不遙遠;晴天耕作,雨天閱讀,享受每一個當下,就像《慢風街》書中的茶行老闆,用心工作,恬淡度日。小書院外的庭園,是老闆夫婦自種自收的養心園地,翠綠之間有著花顏點綴,全木造屋舍,呼應著「回歸自然」的初衷,垂手可得的自在,讓你在文字之外也感幸福。小書院提倡「熱衷生活」的態度,從廣泛的選書類型涵蓋飲食、藝文、旅行、設計、自然、農業、心靈、手作、文學等便可見一二,教你不只是過生活,而是享生活。新書、二手書、絕版書都有,也有明信片、手工商品,閱讀的意義由你自己來定義。來獨立書店看獨立刊物也很有意思,《佔空間》、《透南風》、《野上野下》、《曙英》等,換個視角看世界,脫離日常的框架,享受另一番風景。還有二手影音,是回顧舊時光的良伴。店內亦販售咖啡、茶、貝果及手工餅乾,連味蕾也一同悠閒。 閱讀不孤獨,小書院不定期舉辦作家講座、繪本說故事等藝文活動,齊聚著有共同喜好的人們,彼此激發創意能量、不同思維互相交流,也有年度讀書會,以主題式書單進行,熱烈的討論總令人欲罷不能。走進小書院,你所得的,遠比你所想的。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