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醫療院所介紹

  • 【內視鏡提眉、割雙眼皮】 熟齡美人一站式眼周逆齡年輕化效果分享
    50歲以上熟齡老化困擾,眼皮嚴重下垂鬆弛,大約是從2、3年前開始,珊如意識到自己有前額老化鬆弛的情形,覺得自己想維持平視很累,跟別人不一樣,需要很用力抬眉,一整天下來額頭、眼眉的肌肉十分疲累,也曾經以為是眼疾而去眼科檢查,確認不是,而是跟皮膚老化的問題有關,因此來到璞美整形外科做內視鏡提眉的諮詢,進一步了解臉部年輕化的複合式手術。
    影片敘述
  • 在璞美遇見更美好的自己!台灣優質醫療團隊,真心口碑好評!
    璞美一直以來致力於結合整型外科醫師的專業技術及美感設計,就如我們的診所名稱「Arsty」,是由Art(藝術)+Plasty(整形)組成,期許以醫療為本位,用淬鍊後的技術,量身訂製一站式美型計畫,雕琢每個人身上的發光點,盡心打造漂亮、自然、獨一無二的自信美。 感謝大家的肯定,我們將乘載這份信任,繼續努力帶給大家滿意的體驗,術後看到大家滿意的笑容,就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刻!
    影片敘述
  • 不一樣的金門醫院
    金門醫院位於金門縣金湖鎮,是金門唯一的醫院,目前本院設有內科(心臟科、腸胃科、腎臟科、感染科、新陳代謝科、胸腔內科)、外科、婦產科、兒科、骨科、泌尿科、神經科、神經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復健科、精神科、家庭醫學科、皮膚科、麻醉科、牙科、急診醫學科,放射診斷科、共18科醫療服務,另外如有特殊醫療服務,我們也提供需求者牙科醫療服務中心、兒童發展復健中心、心臟血管照護中心、人工生殖、透析中心、體外震波碎石中心等醫療選擇。
    影片敘述
  • 臺北榮民總醫院簡介
  • Magic Dental Clinic environment introduction
  • 【Take care your teeth】EP1.Oh my god! So, this is called brushing your teeth correctly!
  • 耕莘邁向新里程_達文西機械手臂
    小編還記得啟用典禮上,鍾安住總主教說 「達文西機械手臂就是做了許多好事之後,上主給我們的一個禮物🎁」 我們期待這份禮物,能幫助更多需要的民眾 讓愛一直傳遞下去💞 現在就和小編一起回顧當天的精彩片段吧🎥
    影片敘述
  • 認識甲狀腺癌疾--核子醫學科 樊裕明主任
    #甲狀腺結節​ 是常見的 #良性腫瘤​,不過仍有少數機率,可能存在癌症風險!今天醫生就要帶大家一起來認識 #甲狀腺癌​,馬上來看 #健康醫點靈​。
    影片敘述
  • 常見胸痛原因--心臟內科 蕭文彬醫師
    許多疾病都會引發 #胸痛,如果沒有及早找出真正的原因,嚴重的話,還可能造成致命危險,像是跟心臟有關的胸痛,包括 #急性心肌梗塞、#主動脈剝離等。現在就透過 #健康醫點靈,一起來了解常見的胸痛原因與症狀。
    影片敘述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