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電話:886-8-2620506 地址:23650 新北市土城區國際路55號
日本和?子老師傅一句「殘念」(日語:可惜),聽在手信坊創始人陳世洋的耳裡,世代傳承的和菓子,開始蘊發了全新生命。 手信坊品牌再造迄今,手信坊在傳承與創新之間不斷的蛻變、成長。因此,投入「觀光工廠」的規劃,一直是我們長期經營的目標與方向,並將日本和菓子文化的細膩精神,結合在地文化的深耕,讓日和?子文化融入更多元的面貌,也可更輕易的讓更多的國人可體驗到日本食藝的極致文化。此外,我們也祈望透過導覽的方式,來凸顯日本和?子的人文精神,傳達「五感綜合藝術」的細膩表徵,祈望透過以「品牌再造」 的蛻變,融入「人文」、「創新」、「教育」、「傳承」的意念,重新塑造傳統產業所創造出的新價值觀。現在正在發光、發熱的新生命力。手信坊 始終相信,唯有不斷創新技藝,開發健康食材及落實專業品管,才是對顧客最貼心的禮數;才能把世代演進的和?子食藝文化,轉化成觸動 五感的絕技,幫助新一代和菓子穿透世界不同文化,獲得更多的讚賞,傳承久遠。
這個資訊是否對你有幫助?
展開選單
關閉選單
回上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