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
  • 首页
  • 个案故事
  • 力推医卫新南向不畏疫情封锁 中国附医与菲律宾武端市签署MOU 深化医卫与产业合作交流 前进菲国公立医院具指标意义

力推医卫新南向不畏疫情封锁 中国附医与菲律宾武端市签署MOU 深化医卫与产业合作交流 前进菲国公立医院具指标意义

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   更新日期:2022-01-19

中国附医与菲律宾武端市签署MOU

不畏疫情力推医卫新南向 前进菲国公立医院具指标意义

  COVID-19疫情方兴未艾,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配合卫福部医卫新南向政策,突破疫情封锁推动台湾国际医卫与产业合作交流前进菲律宾。透过资策会国际处居间协调,在驻菲律宾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TECO)徐佩勇大使以及马尼拉经济文化办事处(MECO)Wilfredo B. Fernandez主席见证下,中国附医周德阳愿长与武端市政府RONNIE VICENTE C. LAGNADA市长签署合作备忘录MOU,代表台菲两国的医卫产业合作交流,迈入崭新里程!

疫情下人才培训不间断 中国附医深耕国际医疗

    周德阳院长表示,自2016年以来,平均每年有1,900人次的菲籍病人来院就医,即使在疫情限制下,中国附医仍持续人才培训与交流,首次与菲律宾医院的合作,对象就是与管理武端市立医院的武端市政府签署MOU,不同于与私立医疗体系合作,此属公立医院之合作,更具当地政府的信任关系与指标意义。

  RONNIE VICENTE C. LAGNADA市长则相当肯定这项MOU奠定彼此的友谊与信任,在双方相互尊重且强而有力的合作基础上,将提供当地市立医院学习效法建置成为更优质医院之模范,让市民享有更好的医疗服务。

MOU造福台菲人民 实践有尊严更美好的城市愿景

  徐佩勇大使表示,中国附医是台湾顶尖医学中心,LAGNADA市长在2019年即表达向台湾医疗学习的意愿,希望把市立医院打造为市民负担得起的优质医院,梦想建立高品质的美好城市。现在,这个愿景将透过签署MOU启动实质合作造福人民。

  Wilfredo B. Fernandez主席认为,此次合作将能达到预期目标之最大效益,相信未来在武端市将会看见更多拯救生命的感人故事,让市民切身感受医卫合作所带来的价值真谛,成为值得复制的成功典范。

资策会国际处促成台菲论坛之医疗产业合作首例

  此次双方成功签署MOU,得力于资策会国际处深耕菲律宾之积极协助,其所推动的「台菲产业链结高峰论坛」过去4年促进台菲交流,双方共签署24项产业合作备忘录,而此次的MOU更是首次医疗产业之合作,深具指标意义。

 

中国附医不畏疫情封锁,力推医卫新南向前进菲律宾,周德阳院长(下方大图左2)与菲律宾武端市长RONNIE VICENTE C. LAGNADA,在驻菲律宾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TECO)徐佩勇大使与马尼拉经济文化办事处(MECOWilfredo Fernandez主席共同见证下(上方小图,由左至右)签署合作备忘录MOU,深化与菲律宾医卫及产业合作。

 

照片分享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