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TFC台北妇产科诊所】因为珍贵,难寻,所以叫小松露

TFC台北妇产科诊所   更新日期:2024-02-15

 #TFC好孕故事 #下一个成功就是你。林医师分享,谢谢上帝的带领,让我们可以认识你。也透过你的专业,让我们终于盼到恩曦的到来。

恩曦这个名字是当时你要我们每次都要拿到全院前三名而来的名字。每次我们都早上5:40出门,到医院从天暗到天亮(夏-> -> -> 春)。看见太阳慢慢升起,祈祷着,充满盼望与希望,于是晨光中的恩典就在上帝为我们所预备的“你”~恩曦来了。2019.5.13 2020.01.17 我们深深记得,你鼓励我们,陪着我们,为我们祷告着。我想上帝真的很爱我们~而你就是上帝给我们的帮助者,让我们终于有属于自己的产业。千言万语,诉不尽那份感谢。谢谢你的专业,谢谢你的耐心、细心,让恐惧可以去除。如今我们抱在手中的是最美的礼物~小松露。

未来期待上帝继续透过你的手,成为更多人的祝福~

也祝福你,恩典满溢~

平安喜乐~

与你一起分享小松露的双满月

 

📍諮詢電話:+886-2-2725-2333

📍微信:tfc_ivf

📍WhatsApphttps://wa.me/886928651058     

📍E-mailadmservice@tfcivf.com

 

TFC小幫手」掛號App

IOS下載(連結:https://pse.is/3pj328

Android下載(連結:https://pse.is/3ppxzz#)

照片分享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