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栖兰森林游乐区

电话:886-3-9809606 地址:267 宜兰县267大同乡泰雅路四段6号
栖兰森林游乐区位於大同乡土场村,距离宜兰市区约有38公里,是前往太平山和梨山必经的地方。园区内有先总统蒋公行馆、花木观赏区、森林浴步道等设施,而欧式建筑的栖兰山庄和林间小屋,为前来的旅客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栖兰森林游乐区内花木扶疏,还有梅、李、杏、桃与山樱花沿着步道种植,随着季节绽放,使得园区染上一抹缤纷色彩,增添几分浪漫的气息。尤其是春天一到,樱花盛开,更是吸引游客来此赏樱。栖兰森林游乐区中的神木园,是全台湾最多巨木群聚区,很值得来此走一趟。在园中的每一个棵都已经有400岁以上,并以树木的年龄来用中国古代名人来命名,在这51棵巨木中,除了郑成功、朱熹、关与、岳飞四科是扁柏以外,其他都是红桧。除了赏花、逛神木园以外,来栖兰森林游乐区别忘了品尝当地特产猴头菇,这才不虚此行。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