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嘉义农场生态度假玩国

电话:886-5-2522285 地址:嘉义县大埔乡西兴村4邻3号
嘉义农场生态渡假玩国前身─嘉义农场,与武陵、清境等农场同是行政院国军退除役官兵辅导委员会所经营的八大农场之一。全新的嘉义农场生态渡假玩国拥有自然生态、美食、露营、住宿、亲水、表演等六大主题,以及珍贵的五大生态─蝴蝶、蛙类、植物、鸟类、鱼,其中的大冠鹫、澳洲胡桃林、马拉加西巨竹、五色鸟、百年黄玉兰、星苹果、巴氏小雨蛙…等,更是在国内相当稀有珍贵的物种。 『嘉义农场生态渡假玩国』紧邻全国最大水库—曾文水库,除为行政院退辅会首座ROT农场,亦是目前国内唯一以企业经营的休闲农场、唯一紧邻水库兴建的总统行馆、唯一拥有最丰富多样自然生态的农场、唯一红瓦白墙欧洲风味的农场、全国第一五星级露营农场、全国夜间灯光秀农场、全国唯一精采日夜表演秀的农场。 农场内有欧风庭园馆、相思林别馆、温馨桂花馆、森林小木屋等住宿区,拥有不同的客房情调,供游客休闲度假。滨临全国最大-曾文水库的湖畔露营区,也可使游客体验露营野趣。另外,在美食餐饮方面,农场的餐厅还将鱼虎与总统鱼等曾文水库特殊鱼种加上当地农特产料理出一道道风味餐,让吃过的游客是回味无穷。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