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
  • 首页
  • 个案故事
  • 【童综合医院】船员Krzysztof海上心肌梗塞:在童综合医院奇蹟的奋斗历程

【童综合医院】船员Krzysztof海上心肌梗塞:在童综合医院奇蹟的奋斗历程

  更新日期:2023-11-23
 
在大海上,波兰籍船员Krzysztof先生突然感到胸口一阵闷痛,犹如被大石头压住。

这股疼痛迅速蔓延,像巨浪一样涌上,从胸口一路蔓延到颈部及手臂,让他难以承受并伴随着呼吸困难、头晕、呕吐的症状。

通过紧急医疗系统的启动,Krzysztof被送至童综合医院,通过医疗团队的仔细检查,
很快确定Krzysztof先生是因为急性心肌梗塞导致胸痛,心肌梗塞係因供应心脏肌肉的血流中断,导致心肌损伤,
必须在黄金时间内打通血管,因此院方立即启动冠心症中心的团队,并安排了心导管手术。

手术室内,通过先进的医疗设备以及专业医疗人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成功挽救了Krzysztof先生的生命,
他的心脏重新恢复了正常的血流供应,解除了心肌梗塞的威胁。后来经过医疗团队的细心的照料及国际医疗中心的协助,
Krzysztof先生平安地回到了思念已久的家乡休养,并期待着再次回到海上的日子。

 

一起认识心肌梗塞:
 

-心肌梗塞是一种极为严重的心脏疾病,症状包括胸痛、颈部疼痛、左臂疼痛、背部不适、呕吐、头晕等。任何出现这些症状的人应立即寻求医疗帮助。
-心肌梗塞的预防方法包括健康的生活方式,如戒烟、保持正常体重、定期运动、控制高血压和高胆固醇,以及均衡饮食。

 

若需要更进一步的咨询:

-请拨打+886-4-2658-3899或+886-4-2658-1919*4960。
-或是传讯息到我们的粉丝专页

照片分享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