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童综合医院】童心协力:印尼病患脑梗塞紧急开刀治疗

童综合医疗社团法人童综合医院   更新日期:2023-12-26

自印尼来台打拼了十余年,某天被发现无法唤醒,紧急送医检查,结果显示为脑部梗塞

 

经历了紧急的开颅手术,手术后成功脱离呼吸器。在经过两个半月的住院治疗后,病况逐渐稳定,终于能够回家了!

在近五个半小时的飞行中,经过童综合医院Formosa SOS 团队的细心照护,病患顺利抵达雅加达,安全回家疗养。

 

每一次成功的转送都需要各个部门的通力合作,因此,在此要衷心感谢印尼驻台办事处以及长荣航空的协助,使整个转送过程顺利完成。再次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一「童」了解脑梗塞:

  • 脑梗塞可能会提前发出警讯,例如:突发的头痛、视觉异常、言语困难等。
  • 如果您或身边有人出现这些症状,应立即就医
  • 提倡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包括低脂饮食、定期运动,戒烟限酒。定期检查,尤其是有慢性疾病风险者,是预防脑梗塞的关键。
  • 脑梗塞是严重的脑血管疾病,但透过这些简单的生活习惯和及时的医疗,我们能更好地预防和应对风险。

照片分享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