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TFC台北妇产科诊所-TFC欢庆四周年,宝宝回娘家活动

TFC台北妇产科诊所   更新日期:2024-04-17

 #TFC欢庆四周年 #TFC宝宝回娘家 #TFC 4岁生日快乐!!!在这特别的日子,我们想带着T宝家族来趟说走就走的旅行。新手爸爸妈妈带着TFC宝宝,从TFC出发,一起长大看世界。

 

2024414TFC 四周年活动,我们规划了世界各国的主题摊位,让宝宝在土耳其摊位搭乘热气球、来到美国摊位变身小小厨神、去日本摊位参加夏日庆典。最后,宝宝在浪漫的法国摊位,化身小小艺术家,用缤纷色彩绘出最纯真的心。

 

不管去到哪,TFC都想陪着每个宝宝度过快乐童年!!

 

当天,我们TFC黄金医疗团队的医师们,还一起在舞台上尽歌热舞,现场真的太欢乐,宝宝跟医师都好可爱!!

 

TFC过去四年不断加速向前冲,我们努力做到最好,因为所有备孕夫妻的幸孕,是我们的使命。未来,TFC会继续努力,继续冲呀!!

 

TFC祝大家好孕()

 

📍諮詢電話:+886-2-2725-2333

📍微信:tfc_ivf

📍WhatsApphttps://wa.me/886928651058

📍E-mailadmservice@tfcivf.com

 

TFC小幫手」掛號App

IOS下載連結:https://pse.is/3pj328

Android下載連結:https://pse.is/3ppxzz#

 

TFC醫療團隊介紹:https://www.tfcivf.com/zh/doctor/list/doctor

最新門診時間:https://www.tfcivf.com/zh/outpatient

 

照片分享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