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茂盛医院】8年的等待,菲夫妻终于将女儿拥入怀中

茂盛医院   更新日期:2023-06-30

mee结婚8年从来没有怀孕过。
他去妇产科检查发现自己两侧的输卵管都阻塞,只能手术切除
在这之后,她尝试了一次IVF疗程,但8次取卵只取到了1颗卵,这次疗程也以失败告终。
后来,听朋友说起自己在茂盛医院成功得子的故事,让Imee开始考虑是否应该跨国求子。
经过一年的审慎考虑,Imee和丈夫搭上了前往台湾的航班。
在这次疗程中,Imee成功取得4颗胚胎并冷冻起来,但其中一颗植入后却没有成功着床。
为了帮Imee找出失败的原因,李医师做了全面的检查,发现Imee有免疫的问题。
在后来的两次取卵疗程中,Imee收集了7颗品质优良的胚胎,但这时COVID-19疫情爆发了。
他们被迫停止所有的疗程,只能先把胚胎冷冻起来,而这一等就是两年半。
2022年疫情趋缓,Imee再次回到茂盛医院
这次院长帮imee植入2颗胚胎,同时搭配免疫治疗,确保胚胎能够顺利著床。
在植入的两周后,Imee终于迎来人生中第一个两条线的验孕棒。
当Imee第一次在超音波上听到宝宝的心跳声,8年的等待和辛苦都消失了。令人高兴的是,今年1月Imee的宝宝顺利出生了,是个可爱的女孩。

Imee也想鼓励还在求子之路上奋斗的未来爸妈们:
「想怀孕的你们,千万不要放弃
来台湾找李茂盛医师,是他把不可能化为可能。 」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