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
  • 首页
  • 个案故事
  • 【TFC台北妇产科诊所】国境开放后首例TFC来院病患欢庆当爸妈!

【TFC台北妇产科诊所】国境开放后首例TFC来院病患欢庆当爸妈!

TFC台北妇产科诊所   更新日期:2023-07-26

 林时羽医师跟大家分享一则好孕故事:祥狮献瑞,生生不息感谢主成就这一切!感谢团队的贡献与努力!

2022上半年重新开放医疗签证后,这是TFC的第一位国际医疗患者!

辛苦的她已经在2023年四月平安生产,是个漂亮健康可爱的女婴!

 

几年前,他们曾在泰国著名的生殖中心,接受两次疗程,但结果不如预期。

之后,他们经由朋友介绍,千里迢迢来台看诊,却又因为疫情而额外耽搁了2年多。

 

引颈期盼已久,终于在边境开放后顺利来台,首次植入,即有好消息!

我们突破了染色体与精子问题的困难,经由2次取卵,受精培养成囊胚,即得到PGS正常的胚胎。

 

感谢这两年多以来,他们如此信任与等待来台湾找我接受治疗,我深受感动。

整个团队与我不断地自我激励、互相打气,希望可以不负所托!

 

在台湾这2个半月的时间里,她一针一线亲手缝制「羊毛毡画」:祥狮献瑞。

祝福我们:生机勃勃、生生不息!我收到这礼物,很感动,也很高兴!

感谢患者的信赖与坚持!

 

成功案例影片:https://youtu.be/L2ewt3tW0KQ

 

林時羽醫師介紹

📍諮詢電話:+886-2-2725-2333

📍WeChattfc_ivf

📍WhatsApphttps://wa.me/886928651058     

📍E-mailadmservice@tfcivf.com

 

TFC小幫手」掛號App

IOS下載(連結:https://pse.is/3pj328

 

Android下載(連結:https://pse.is/3ppxzz#)

照片分享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