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Hope祈新——美国远道而来,厚厚病历不放弃、终于得子

祈新妇产科诊所   更新日期:2023-08-14
这个故事是想分享给在彼方生活的朋友,无论你们在哪里,祈新一直都在这里!
 
这是一对台湾的夫妻,黄小姐为了配合先生的工作,夫妻俩一起远赴美国。安顿下来后,想要有个孩子,却始终没有消息。黄小姐在美国担任幼教老师,每天和一群孩子相处的她,迟迟盼不到一个自己的小孩。灰心、难过却不放弃的他们,周转各地、四处求诊尝试后仍然失败。最后决定回来台湾做最后一次的努力 - 辗转来到祈新。
 
第一次到祈新,陈院长花了很多时间跟他们讨论。她说:「看过了这么多间医院,陈医师是第一个把我这么厚的病历好好翻完的医师。」当下便决心要跟着陈医师走这一趟旅程,在求子之路上,再努力一次。
 
厚厚的病历是她四处求治,尝试怀孕的刻苦经历。黄小姐同时有免疫系统的相关疾病,对于植入胚胎常常会有影响。免疫系统判定胚胎是外来的物质,便产生抵抗,让胚胎顺利著床,留在子宫内成了困难的一件事。
 
在祈新的这趟旅程是从2021年开始。他们夫妻也选择了做胚胎染色体检查,小心翼翼面对每一次的机会。祈新陪伴着这对夫妻一起期待。
 
2022年10月,胚胎成功着床。怀孕状况稳定后,返美待产。虽然隔着一个太平洋,祈新的关怀ㄧ直都在。祈新的咨询师定期会关怀准妈妈们,看到宝贝在妈妈肚子里慢慢长大的超音波照片,真的是非常替他们高兴。 。 2023年7月,黄小姐在美国生产,38周,宝宝体重4345公克。
 
无论你们在哪里,祈新一直都在这里,做你们最强大的后盾-求子顺利,得子健康。
 
 ——————————— 
 
预约或咨询:

祈新专线:02-2361-2800

祈新地址:台北市怀宁街78号10楼

官网预约:http://www.ivfandpgd.com/

 

照片分享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