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酸菜文化馆

电话:886-5-5911071 地址:631 631云林县大埤乡大德村民生路665-667号
酸菜文化馆计划收集大埤地方代表性农作物资料,以芥菜(腌制酸菜的原料为主),蝴蝶兰、水稻等作物为辅,展示各种农作物操作时的农具、设备。并和各村办公室及社区发展委员会进行大埤地区的乡土文史资料整理,设立展示区列管;同时筹组委员会,进行义工及解说员的培训,藉此来推动酸菜馆的文化产业推展与永续经营。酸菜地方文化馆是属於气味体验的馆舍,馆内的实物陈设不仅可以亲身体会酸菜的制作在每个步骤时的气味,馆内的展示主题及视听设备等等也都环绕着大埤,是真正为了行销当地特色而量身订做的一个地方文化馆。酸菜地方文化馆是属於气味体验的馆舍,馆内的实物陈设不仅可以亲身体会酸菜的制作在每个步骤时的气味,馆内的展示主题及视听设备等等也都环绕着大埤,是真正为了行销当地特色而量身订做的一个地方文化馆。每年举办「酸菜文化节」,让大人、小孩都可以来此体验作酸菜的趣味。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