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良作工场农业文创馆

电话:886-5-5529586 地址:631 631云林县大埤乡丰田路57号
良作工场的设立旨在将牧场的猪只透过「台湾良好农业规范」中,针对猪的屠宰分切作业流程,建立猪只的产销履历,此过程能以观光工厂的型态,完整且透明地将猪肉分切呈现在消费者的眼前,让消费者能吃到安心又安全的好猪肉。良作工场座落於云林县,占地4,800坪,内部有提供优质文创展览空间、国际会议厅、公仔互动区、主题餐厅、DIY教室、户外儿童游憩区。公司从当年单纯地进口动物保健营养品的单一企业体,更跨足良作工场,不仅有分切加工厂,还有对外开放以农食教育为主的「农业文创馆」,育教於乐的过程让社会大众更了解「食育」的观念。试营运期间免费参观,展示馆皆提供专人解说,并提供企业参访团体使用国际会议厅,本馆更提供优质且美味的特色『猪肉主题餐厅』,每日提供限量『招牌战斧猪排』和超人气『鬼爪拉面套餐』等多项餐点供您选择,来云林必到访的优质厂馆!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