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選單按鈕

福山植物园

电话:886-3-9228900 地址:233 宜兰县员山乡湖西村双埤路福山1号(与新北市乌来区交界)
福山植物园每天只开放有限名额入园参观,每年还要休园一个月,让园区休养生息。虽然位在深山里,却名闻遐迩。福山植物园拥有丰富的植物与动物资源,不但可以欣赏原生植物之美,更有机会看到山羌、野猪、鸳鸯、小鸊鷈……等难得一见的野生动物,是台湾生态的宝库。研究人员珍视这里丰富而完整的生态环境,在此观察、研究多种主题。游客则能体验到与一般植物园或森林游乐区完全不同的雅致风光。一年四季,这里的景致各有风情,但同样迷人。福山植物园为林业试验所福山分所试验林之一部分,保有自然度极高的天然环境,为达永续经营之目的,俾维护、保育园区资源,并兼顾游客高品质的游憩体验、提供宁静舒适的服务空间,故采行生态承载量管制以降低人为干扰,除了申请入园有人数限制之外,每年三月份为园区野生动物繁衍的高峰期,不对外开放,以降低对野生动物族群的惊扰。
这个信息是否对你有帮助?
展开选单
关闭选单
回上页 回页首